为躲小狗 沾化一司机开车掉进5米深水沟

2016-04-14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张志刚

  为躲小狗 沾化一司机开车掉进5米深水沟

轿车掉进水沟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张志刚)近日,在沾化区下河乡附近,一辆小型轿车着急上班车速过快,因躲避小狗侧翻在公路南侧五米多深的水沟内。

  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驾驶人,民警得知,驾驶员张某驾驶轿车沿公路由东向西行驶,因为着急去上班,当时车速过快,突然从公里北侧跑出一个小狗,他在躲避小狗的过程中车辆失控,冲出公路侧翻到公路南侧的水沟内,庆幸的是当时水沟内水量不多,驾驶员只是轻微擦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此起事故已经处理完毕。

  在此,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提醒驾驶员:驾车出行一定要确保安全车速,不要因为急事而超速行驶,一旦发生事故,耽误的时间将会更多,更加得不偿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