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乔迁新址

2016-04-13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宏洲

  

  开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新址揭牌仪式

  

  新址落成典礼现场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令锋(左)和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王宏刚为新址揭牌

  大众网滨州4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宏洲)4月12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特巡警大队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令锋,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王宏刚,开发区公安分局全体党组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开发区公安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成松主持。

  仪式上,特巡警大队长李道林代表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警简要汇报了特巡警大队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新址建设情况和下步工作目标,并向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王宏刚发表了致辞,高度评价了分局特巡警大队近年来的工作,希望特巡警大队全体干警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公安事业再建新功,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出更大的成绩。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令锋在讲话中说到,他对近年来特巡警大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要求特巡警大队以此次乔迁为起点,时刻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以辖区治安防控为己任,进一步集中力量,打好排查化解矛盾的攻坚战、社会管理创新的突击战、公正廉洁执法的整体战,积极构建社会治安动态防控网络,担当起保一方平安的神圣使命,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创造一个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仪式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令锋,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王宏刚,为特巡警大队新址揭牌。此次乔迁新址,标志着开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彻底告别了无独立队址的历史,也翻开了分局基层所队基础建设崭新的一页。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