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城关派出所为群众邮寄迁移证明获“点赞”

2016-04-13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大众网滨州4月13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近日,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辖区群众吴先生来自青岛市的电话,其称一家人均在青岛居住,需要将户口由惠民迁至青岛,准迁证明已办好,但路途遥远,老家也无其他亲属,询问户籍民警该如何办理。

  户籍民警特事特办为吴先生开通邮寄业务,让吴先生将准迁证跟户口本快递到城关派出所,由民警接收并办好后再将迁移证回寄到青岛。次日下午,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收到群众来自青岛的快件后,第一时间将手续代办完毕,并迅速将户口迁移证邮寄至青岛。户籍警用最小成本为群众解决了吴先生的户口问题,吴先生在电话中连声感谢户籍民警的热情服务,“我为惠民警察点个赞”。

  “对群众的需求,我们的原则是有需必应,虽然累点、忙点,我们再累也值得!”该所户籍警如是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