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2016-04-1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马越

  

  民警对检查要点进行细致询问

  

  民警检查加油站的安全操作情况

  

  民警向加油站下达责令整改通知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马越)近日,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富源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民警从加油站的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加油区、罐区等要害部位重大火灾隐患、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信息系统的安装、是否配备专职或兼职治安保卫人员等方面展开监督检查。检查中,民警主要查看了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实名制登记和监控运行情况,加油站消防设施、设备,查看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加油操作,避免发生非工作人员为车辆加油等违章违规行为,保障加油站的销售安全。

  民警在检查中要求加油站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持续排查整改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管理,加强工作人员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规定,杜绝违章违规行为。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负责人以及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了辖区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