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16-04-1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吉勇

冯家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民警对群众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吉勇)近日,冯家派出所组织民警分别在街头、大型商店、集市等地点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近年来打击整治电信类诈骗犯罪成果,通报了已破获电信类诈骗案件,认真解答了现场群众咨询。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各地常见多发电信类诈骗案的方式及特点,重点对高薪招聘、低价卖车、中奖短信、冒充黑社会报复等相关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并对如何有效防范电信类诈骗、被骗后如何及时补救等进行了说明。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