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过户原车主因病不能下车 沾化车管所特事特办

2016-04-11 1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李静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李静)近日,沾化车管所民警在办理一项车辆过户业务时,因原车主身患疾病不方便下车,工作人员立即特事特办为其办理业务。

  办理机动车过户业务需要原车主和现车主共同到场并拍摄照片存档,可是原车主因疾病无法站立行走且生活不能自理只能坐在车上等待,又因为今天下午业务量大太,其前面还有30余位等待办理业务的群众,所以他十分着急。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特事特办,提前为其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到大厅外为原车主拍摄了需要存档的照片,不到10分钟的时间,窗口工作人员就为他办结了机动车过户业务。“真是太感谢了,给大家添麻烦了,咱们车管所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越来越细致,越来越优质了,是真正为老百姓着想啊。”该群众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