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变身“加长”车 自知危险还上路

2016-04-06 2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贾矿中 刘婷婷

  大众网滨州4月6日讯记者 邱延岗 贾矿中 通讯员 刘婷婷)5日,高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路段执勤时,两辆“加长”三轮摩托车远远驶来,只见两名驾驶员被长长的货物压得抬不起头,弓着身子吃力地往前开,驶近后民警迅速示意两名驾驶员靠边停车。

  原来两辆摩托三轮车装载的是搭建板房用的建材,长长的板材足有八米长,又长又高的板材用三根细细的绳子固定在三轮车上,极不稳定。仔细一看,其中一辆三轮车货物与车斗狭小的空间内竟然还蹲着一名乘客,当民警问及驾驶员是否危险时,两名驾驶员却说自己也知道危险,但是觉得开慢一点也没什么问题,这样能多赚钱,没想到交警会查。

  两名驾驶员略带自信的回答让民警不禁为他们的安全捏一把汗,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处罚,并责令两名驾驶员找来货车将货物运走。在此高新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运载货物不要图一时方便,而忽略自身安全,货物超长、超宽会产生视觉盲区,给行车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易与来往车辆发生刮擦,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