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在办案途中抓获一名盗窃电瓶嫌疑人

2016-04-06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郭鹏飞

  大众网滨州4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郭鹏飞)近日,沾化交警在处理交通事故过程中,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瓶的违法嫌疑人。保护了群众财产安全,树立了沾化交警的良好形象。

  4月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交警前往区人民医院询问一名道路交通事故受伤当事人案情,当勘查人员在医院楼下停放警车时,一名群众突然跑过来报警称:刚刚有一名男子盗窃了路边一辆六轮货车的电瓶,现在正骑自行车逃跑。

  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在报警群众的指引下驾驶警车追击,追到康馨家园门口时,发现了嫌疑人。民警立即将盗窃电瓶男子抓获,并现场查获盗窃物品及作案工具,固定了证据,上报指挥中心后将该名男子带至交警大队,后移交当地派出所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