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惠民公路局推进G233改建前期工作开展交通量调查

2016-03-30 18:38:00    作者:卢志强 武玉鹏 李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车型;调查观测;交通规划;交通量;绕城
[提要]3月29日,为扎实推进G233惠民绕城段改建项目前期工作,惠民局对该项目开展交通量OD调查(OD交通量就是指起终点间的交通出行量),统计6种车型。

惠民公路局推进G233改建前期工作开展交通量调查

调查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武玉鹏 李超)3月29日,为扎实推进G233惠民绕城段改建项目前期工作,惠民局对该项目开展交通量OD调查(OD交通量是指起终点间的交通出行量),统计6种车型。

  此次调查观测以交通流量、车辆出发地、目的地信息为重点,统计车辆共分6种车型,出动交警、路政、观测人员50余人,布设调查点4处(其中8小时OD调查点2处、4小时交通量调查点2处),集中对过往车辆进行不间断询问、分车型、分方向、分时间进行调查和统计。为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每一个观测点的观测人员按时到位,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做好调查表格的填写、调查车型的分类、原始资料的封存等工作。同时,惠民县公路局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邀请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专业人员对参与调查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确保调查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开展。

  目前,各观测站点的原始记录调查数据正在进行紧张地统计、整理,并及时向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报送,为G233惠民绕城段改建项目提供重要基础数据和科学依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