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开发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网络售卖枪支迷药案

2016-03-24 18:32:00    作者:邱延岗 颜红兵 张宏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迷药;枪支;催情粉;犯罪嫌疑人;买家
[提要]近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多警种合成作战,侦破一起在互联网上慌称卖枪支迷药进行诈骗的案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归案。

  大众网滨州3月24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近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多警种合成作战,侦破一起在互联网上慌称卖枪支迷药进行诈骗的案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归案。

  今年2月份,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沙河办事处某村的孙某某自2016年1月份以来在互联网上通过微信发布兜售枪支、迷药的信息,引起分局的高度关注。

  随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取证工作,通过调取有关信息,走访排查,确定孙某在网上通过微信发布兜售枪支、迷药的信息进行诈骗。经查,孙某某自2016年2月份开始,通过微信谎称出售催情粉和枪支,和山西、河北、东营等多个买家联系交易后邮寄假枪,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70000余元。经进一步了解,孙某某与购买枪支的买家交易后,给买家邮寄玩具塑料枪,与购买迷药的买家交易后,因自己没有迷药,只收钱不发货。

  3月18日,刑侦大队民警在园区派出所的配合下,在滨州某有限公司将孙某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发布虚假信息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网上贩卖、购买枪支、迷药是违法犯罪行为,网上的这种信息都是骗人的信息,不要轻信购买,否则是违法犯罪,等待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