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迎接中国水周 滨城河务局开展水法巡回宣传活动

2016-03-23 23:06:00    作者:王君彩 杨占波 贾春亮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水法 河务局 世界水日 防洪法 爱河
[提要]在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节约用水、爱河护河意识和遵法守法观念,近日,滨城黄河河务局于开展了一系列水法巡回宣传活动。

迎接中国水周 滨城河务局开展水法巡回宣传活动

节水宣传从娃娃抓起

迎接中国水周 滨城河务局开展水法巡回宣传活动

讲解治黄法规

迎接中国水周 滨城河务局开展水法巡回宣传活动

解答咨询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占波 贾春亮)在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节约用水、爱河护河意识和遵法守法观念,近日,滨城黄河河务局于开展了一系列水法巡回宣传活动。

  该局主要领导提前召开相关科室及黄河派出所负责人参加的“3.22普法宣传”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本单位在“中国水周”期间的水法宣传具体工作,要求水政水资源科及黄河派出所等各相关科室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充分准备,认真做好本阶段水法宣传工作。

  3月22日上午,滨城黄河河务局联合滨州黄河河务局以及滨开黄河河务局走上街头,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广场设置“3.22水法宣传站”,通过摆放水法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解答水法咨询等方式,宣传治黄相关水事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进行节约用水、爱河护河法制意识宣传教育。组织本单位专职普法宣传队伍及宣传车辆,进一步深入到沿黄各村庄、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等,通过水法宣传讲解、发放水法宣传纪念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广大沿黄干部群众宣传《水法》、《防洪法》、《山东黄河河道管理条例》等水事法律法规。

  滨城黄河河务局将借助此次“3.22”水法宣传契机,在辖区内不断深化治黄水事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争取做到“以普法助执法,以执法促普法”的综合水法宣传效果,营造辖区沿黄群众爱河护河的良好法制观念。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