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阳信疯狂男子醉驾超速最终酿成大祸

2016-03-21 17:54:00    作者:孙秀利 邱延岗 赵建磊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赵某 酒驾 民警 超速 验血
[提要]酒驾和超速都是引发事故的重要因素,沾染任何一个都十分危险。民警立即赶往医院对赵某进行了血液化验,验血结果显示,赵某属于醉酒驾驶,后经测算,当时赵某驾驶车辆时速达到了121公里,超速50%以上。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邱延岗 通讯员 赵建磊)酒驾和超速都是引发事故的重要因素,沾染任何一个都十分危险。近日,滨州阳信赵某因酒驾而且超速,将自己送进了医院急救室。

  3月19日凌晨3时左右,交警大队接到报警,辖区省道乐胡路发生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往车祸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受伤男子赵某已经被送往医院,据报警人反映,当时男子已经神志不清。经勘查现场,轿车在撞断第一棵树后,发生侧翻又撞向了第二棵树,轿车后备箱部分将树干已经"吃掉"。车内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车内物品被甩出车外,车辆已经基本报废。民警立即赶往医院对赵某进行了血液化验,验血结果显示,赵某属于醉酒驾驶,后经测算,当时赵某驾驶车辆时速达到了121公里,超速50%以上。

  目前,肇事者赵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等他康复出院后,还将接受更加严厉的刑事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