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城河务局"三八"节走访慰问困难妇女

2016-03-08 14:27:00    作者:王君彩 马洁 刘玉荣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河务局 滨北 救助计划 上高中 疾病
[提要]“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滨城河务局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家庭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困难妇女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祝福。在滨州市滨北办事处石桥村,慰问组为单亲母亲张花香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滨城河务局"三八"节走访慰问困难妇女

慰问困难妇女张花香

滨城河务局"三八"节走访慰问困难妇女

慰问组和张花香亲切交谈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马洁 刘玉荣)"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滨城河务局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家庭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困难妇女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在滨州市滨北办事处石桥村,慰问组为单亲母亲张花香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张花香现年44岁,丈夫出海打鱼时不幸坠海身亡,家中有两个孩子,女儿上高中,儿子突发疾病,造成眼睛失明,需人照顾,家中老人也需要照顾,家庭收入微薄,生活困难。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张花香的家庭状况和生活现状,叮嘱她要多注意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有困难及时和组织联系。

  近年来,滨城河务局根据地方政府的安排,先后开展了"关爱困境妇女"、"春蕾救助计划"、"救助两癌母亲"等帮扶救困活动,为困难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递了爱心奉献、乐于助人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