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开发区公安分局: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2016-03-01 16:57:00    作者:王亚明 张宏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党工委 公安工作 公安分局 2015年 副书记
[提要]3月1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各项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铁金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洪源代表分局党组作了工作报告,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成松同志主持会议。

开发区公安分局: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

开发区公安分局: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宏洲)3月1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各项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铁金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洪源代表分局党组作了工作报告,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成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对2015年工作中涌现出的4个先进集体、18名先进个人,4个受嘉奖单位部门、18名民警,77名优秀文职、协勤、特巡警队员进行了隆重表彰。尹洪源代表分局党组全面总结了2015年以来取得的成绩。

  2015年以来,分局在市局党委、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和分局党组提出的工作目标,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断改进作风,强化养成,全面深化"四型"警务建设,主动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安保能力明显增强;严打整治更加有效,社会治安环境明显好转;强化综合防控,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明显增强;精心组织,公安基础建设再上台阶;以"三好四无"警队创建活动为载体,队伍建设明显提升,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2015年,开发区公安分局被评为滨州市优秀公安局。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6年全区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2016年开发区公安分局将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防控风险,借力公安改革,全面推进社会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铁金福代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充分肯定了分局2015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公安工作,提了具体要求。铁金福要求开发区公安分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切实把公安工作融入到经济建设全局中去,超前谋划、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保障重大决策实施,依法维护经济秩序,促进服务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首要任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始终把维护稳定置于各项工作的首位,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和平安和谐这一底线,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切实加强事先防范监管,确保全区社会稳定;要强化法治思维理念,提升执法服务水平,积极适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形势、主动适应政法工作的新常态,带头崇尚法治、信仰法治,严格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坚持执法的民本导向,问题导向,与时俱进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推动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有新的提高和突破;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打造过硬队伍。公安队伍是一支党绝对领导下的纪律部队,要讲政治守规矩,要扎实践行"三严三实",要以可靠的素质、过硬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助推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的重要使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