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城特巡警联合武警武装巡逻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2016-02-18 09:54:00    作者:王亚明 王晓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巡逻 两会 联勤 和谐稳定 巡警大队
[提要]"两会"期间,为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2月15日起,根据滨城区公安分局统一部署安排,滨城特巡警大队与武警支队开展联合武装巡逻。

滨城特巡警联合武警武装巡逻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守卫会场周边,随时待命

滨城特巡警联合武警武装巡逻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武警、特巡警队员全副武装在街面巡逻

滨城特巡警联合武警武装巡逻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在街面巡逻

  大众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晓敏)"两会"期间,为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2月15日起,根据滨城区公安分局统一部署安排,滨城特巡警大队与武警支队开展联合武装巡逻。

  根据《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市"两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求,大队确定专人与武警开展联勤联动,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定点与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政机关、两会会场及住地等重要目标,开展加强型、叠加式巡逻,动中备勤,同时在渤海国际设置"一分钟现场处置点"定点守候,与武装联勤联动组形成互动。

  每天出动联勤联动警力30名,巡逻防暴车3辆,装甲车2辆。巡逻过程中全体巡逻人员全副武装、警容严整,充分展示了良好形象,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街面见警率,严厉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两会"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