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阳信县政府承诺2016年将办10件惠民实事

2016-01-25 18:39:00    作者:王亚明 翟成新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阳信;县政府;承诺;2016;十件;惠民实事
[提要]近日,阳信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县长栾兴刚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栾兴刚郑重向全县人民承诺,2016年将启动县综合性文化中心建设、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规划建设城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为民办“十件实事”。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翟成新)近日,阳信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县长栾兴刚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栾兴刚郑重向全县人民承诺,2016年将启动县综合性文化中心建设、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规划建设城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为民办“十件实事”。

  阳信县将办的10件实事:

  1、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全面改薄”工程,全力抓好解决“大班额”问题,规划投资9.2亿元。

  2、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全年完成农村危房改造739户、农村改厕66589户。

  3、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完成公租房实物配租180套,改造棚户区313户。

  4、结合新中医医院建设,按照医养护结合模式,规划建设一处集老年人养老、医疗、护理于一体的县社会化养老服务中心。

  5、启动全民健身场馆及体育公园二期工 程规划建设,年内完成投资1700万元。

  6、投资1.2亿元,建设一处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城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完善提升老年活动、儿童教育、文 化服务等功能。

  7、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计划投入资金4448.5万元,治理农村公路442.4公里、隐患点3247 处;投入资金6000万元,改造农村公路危桥50座。

  8、启动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文化馆、规划馆、剧院等于一体的县综合性文化中心建设。

  9、 加强创业就业服务,全年组织就业培训6500人次,建成创业园区1个、创业孵化基地1个;新增城镇就业3500人、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8500人。

  10、抓好城乡电网改造。争取中央预算资金1.02亿元,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38.5公里,配变164台,容量30000千伏安,低压线路392.34公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