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2015年阳信交警共查获酒后驾驶559起

2016-01-11 22:02:00    作者:王亚明 赵建磊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酒驾 彩印 中队 民警 酒后驾驶
[提要]2015年,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加大酒驾执法装备建设,实施酒驾检查“三长负责”制,采取多警联动、错时执法、延时检查等措施,加强重点路段查控,严查酒驾违法。

  2015年阳信交警共查获酒后驾驶559起

民警夜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赵建磊)2015年,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加大酒驾执法装备建设,实施酒驾检查“三长负责”制,采取多警联动、错时执法、延时检查等措施,加强重点路段查控,严查酒驾违法。全年共查获酒后驾驶559起,其中醉驾17起,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1起,醉酒驾驶人全部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阳信交警高度重视酒驾管理,强化酒驾危害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手机“彩印”及信息发布平台宣传拒绝酒驾,在酒店、KTV等场所摆放宣传标牌,民警深入客运单位、多车企业、厂矿等宣传酒驾危害,利用“双微”平台定时发布提示信息,努力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拒绝酒驾的意识。

  同时,加大酒驾执法力度,联合特警、刑警、治安、禁毒等部门多次联合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检查,将整治酒驾从城市向农村延伸,向常态化延伸。工作中,民警严格执法,对酒驾违法行为,坚持做到“四个一律”,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罚。

  2015年,阳信交警一中队依托239省道执法服务站查获酒驾188起,为大队查获酒驾最多的中队。二中队重点加强农村摩托车驾驶人酒驾检查,震慑力度大。三中队实施多警联动联勤执法,效果明显。四中队加强205国道车辆管控,不定时进行酒驾检查,尤其经过辖区的旅游车辆对酒驾“零容忍”,确保了国道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