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今年滨州助学贷款8323万元 圆万名学生大学梦

2015-10-27 18:25:00    作者:王亚明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生源地助学贷款;8323万元;万名学生;大学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日制;住宿费;滨州市
[提要]近日,滨州市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全部办理完毕。27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滨州全市共发放贷款8323.70万元,帮助1149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

今年滨州助学贷款8323万元 圆万名学生大学梦

国家助学贷款,圆贫困生大学梦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近日,滨州市2015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全部办理完毕。27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滨州全市共发放贷款8323.70万元,帮助1149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

  自2015年8月1日启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来,滨州市积极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大学生享受优惠政策,顺利地完成学业,滨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组织指导所辖县(区)落实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受理、申请资料及资格审核等工作。目前,滨州市2015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已全部办理完毕。今年,申请并具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条件的学生人数总计11490人,申请贷款金额总计8323.70万元。

  据悉,从今年开始助学贷款额度上限有所提高,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上限由6000元上调至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每年贷款额度上限由6000元上调至12000元。所贷款项主要用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超出学费和住宿费的部分可用于生活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