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园举行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5-10-23 09:13:00    作者:纪学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秋季;亲子运动会;趣味
[提要]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以“绿色、健康、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器械操中开始

  

  集体力量大,孩子家长齐上阵,我们向前冲

  

  通力合作,小伙伴加油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纪学敏)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以“绿色、健康、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

  首先上场的是小小护旗手,他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了运动场,让整个赛场都充满了活力,各队伍在宝宝们响亮口号的下大踏步的向前迈进,运动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915名幼儿表演的器械操,点燃了运动场上的激情,家长们在为宝宝加油鼓劲的同时不忘为幼儿记录下这美妙的成长瞬间。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丰富多彩,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小朋友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即使有的宝宝跌倒了,此刻的他们也能勇敢的站起来,继续迎接挑战。运动场上充满了呐喊声、助威声,到处都洋溢着激情与欢乐。

  此次运动会第一天的比赛在欢笑声落下了帷幕。在今天,每个宝宝都是胜利者,因为他们敢于挑战、不怕困难,都坚持完成了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坚持、团结、拼搏等各种正能量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宝宝、家长和老师,升华了本次亲子运动会的意义,促进了亲子感情的培养。相信这些难能可贵的精神品质会永远镌刻在每位宝宝的心间,伴随着他们去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