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开发区公安赴广东抓毒贩 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2015-10-22 22:55:00    作者:王亚明 颜红兵 张宏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周某峰;阿杰;毒品;审讯;抓获
[提要]最终,于某小区内专案组民警将前来取包裹的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起获隐藏在小型音响内400余克涉案毒品,周某峰面对赃物不得不低头伏法。通过对周某峰的审讯,周某峰交代了其毒品上线来源——“阿杰”,广东省汕头市人,此时,一个跨省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开发区公安赴广东抓毒贩 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开发区公安赴广东抓毒贩 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抓获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2015年10月14日,滨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指挥中心、禁毒、刑警大队,在滨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于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农业银行附近将上线贩毒嫌疑人林某明一举抓获,当场起获400余克涉案毒品,涉案金额20000多元,成功破获该起跨省贩毒案件。

  自2015年7月份以来,经区分局通过摸排调查,发现吸毒前科人员董某某频繁活动于辖区内各网吧与旅馆之间,有吸毒贩毒嫌疑。9月底发现董某某正在某网吧内上网,有吸毒后的状态,经进一步讯问并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阳性,董周周交代了其在周某峰处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

  分局成立专案组,继续加大对董某某的审讯力度,深挖线索,并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顺藤摸瓜,通过走访调查终于摸清周某峰通过快递方式邮寄毒品。并获得周某峰于近日收到新的毒品,但经侦查,包裹接收人并未使用真实姓名,且收货地址也非先前侦察到的嫌疑人住址信息,专案组决定跟踪包裹,在包裹接收时实施抓捕。最终,于某小区内专案组民警将前来取包裹的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起获隐藏在小型音响内400余克涉案毒品,周某峰面对赃物不得不低头伏法。

  通过对周某峰的审讯,周某峰交代了其毒品上线来源——“阿杰”,广东省汕头市人,此时,一个跨省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专案组以周某峰为突破口,对其加大审讯力度,进而了解到“阿杰”的真实姓名为林某明,目前正在广东省汕头市,通过手机与周某峰保持联系,毒品款使用某银行卡,专案组立即决定赶赴广东抓捕林某明。经核实,该银行卡户主确为林某明,但无法确定其位置信息,因此专案组决定围绕林某明展开调查。然而犯罪嫌疑人极为狡猾,使用多个手机号与不同人员联系,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并锁定嫌疑人林某明的具体位置,迅速远赴广东将其擒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