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重阳敬老共享天伦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团走进养老院

2015-10-18 09:31:00    作者:郭九涛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拍客;慰问;沾化;家庭亲情;老师
[提要]10月17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大众网组织沾化小记者团,大众网拍客团和沾化豆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行160余人,来到沾化子梅养护院,为老人提前送上节日祝福。10月17日上午九点,爱心单位沾化豆豆幼儿园郭燕园长带领100多名师生主力大军,浩浩荡荡来到沾化子梅养护院。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全体走进养护院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曹院长介绍养护院情况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跟妈妈来看爷爷奶奶们好开心啊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我为奶奶送上礼物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我为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做的手工祝福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幼儿园小班小朋友卖力表演

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敬老院

全体参与者大合照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10月17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大众网组织沾化小记者团,大众网拍客团和沾化豆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行160余人,来到沾化子梅养护院,为老人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10月17日上午九点,爱心单位沾化豆豆幼儿园郭燕园长带领100多名师生主力大军,浩浩荡荡来到沾化子梅养护院。孩子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用自己的方式为老人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愿爷爷奶奶健康长寿、笑口常开!当一阵阵清脆稚嫩的童音在院子里响起,幸福的笑容便在老人们满是皱纹的脸上开了花。

  小记者和小朋友们一进养护院,就为老爷爷老奶奶送上礼物,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认认真真地表演节目,赢得了老人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这种热闹、幸福的场面更是一种孝的传承!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的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老人们欣慰地享受着孩子们带来的关爱、幸福。

  “每逢传统节日,总会有些社会团体或政府机构前来慰问看望,解决衣食住行等有关问题。可是,老人们总觉得与他们有距离,迎来送往,像是应酬。而这一次,幼儿园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慰问”,让他们打心眼里高兴。当看着老老小小快快乐乐地在一起,久违的“家庭亲情”便弥漫在整个养护院里,这就是老人真正想要的,精神上的照顾要远远胜于物质的需要”。子梅养护院曹院长说。

  豆豆幼儿园郭燕园长表示,为从小培养幼儿的社会责任感和树立心中有他人的意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今后将在春节、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组织幼儿和老师到敬老院多活动活动,给这些孤寡老人带来“膝下之欢”,让这些孤寂的心得享“天伦之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