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货车运枣途中无端被砸 警方勇亮剑力斩“黑手”

2015-10-13 22:44:00    作者:王亚明 刘同华 魏中华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阳信;刑警大队;寻衅滋事团伙;破获
[提要]10月12日,阳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打掉一寻衅滋事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王某某、丁某某、郭某四人,破获系列寻衅滋事案四起。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同华 魏中华)10月12日,阳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打掉一寻衅滋事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王某某、丁某某、郭某四人,破获系列寻衅滋事案四起。

  2015年9月15日,惠民县何坊乡人张某驾驶六轮冬枣运输车沿大济路行至阳信县工业九路附近时,被三名青年男子驾驶一辆轿车截停,继而该三名男子持铁棍对张某的运输车进行打砸后逃离现场。案发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工作。被害人张某反映除此次自己的车被砸外,前期还有运输冬枣的车辆被砸过。民警经调查发现,8月份至9月份,在无棣境内先后有两辆运枣车被砸,在阳信境内还有一辆运枣车被砸,经询问当事人,均表示不存在经济纠纷和与人结怨。自己的车辆被砸车主也感到莫名其妙,一头雾水。

  为尽快还原事实真相,给被害人一个交代,民警主动出击,根据受害人提供的车辆线索寻求突破口,通过天网工程,民警掌握了作案车辆的相关信息,经查询,该车所挂车牌为套牌,线索中断。民警没有气馁,还是遵循依车找人办法。一方面对车辆照片进行分析研判,刻画出嫌疑车辆的个体细节特征。另一方面民警根据车辆信息利用天网工程经过对车辆轨迹查询,发现该车有多次进入阳信县城的记录。

  民警以逸待劳,12小时不间断对车辆信息的更新查询。10月12日发现一辆可疑轿车在阳信县城内行驶。经初步比对,发现该车即为作案嫌疑车辆,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跟踪,伺机开展对嫌疑车辆上人员的控制、抓捕行动。民警在阳信县城区一饭店内,将驾驶该轿车到饭店吃饭的人员王某某、杨某、王某等人控制并带至办案单位进行讯问。经审讯,王某某交代了其受人指使对运输冬枣的车辆进行打砸的事实。10月12日,民警在掌握了王某某同案犯的情况下,接连三次往返无棣县,相继将该案其余嫌疑人谢某某、丁某某、郭某全部抓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