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邻里因琐事大动干戈 双方互殴被刑拘

2015-10-12 22:14:00    作者:王亚明 张晓晓 魏中华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阳信;邻里;琐事;打架;刑事拘留
[提要]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邻里之间难免有纠纷的发生,关键是出现纠纷以后,大家要冷静、理性、依法处理,尽量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辖区一村庄内有这样的邻里两家,出现了小争执没有正确处理,反而大打出手,结果双方均被阳信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晓晓 魏中华)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邻里之间难免有纠纷的发生,关键是出现纠纷以后,大家要冷静、理性、依法处理,尽量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辖区一村庄内有这样的邻里两家,出现了小争执没有正确处理,反而大打出手,结果双方均被阳信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7月14日17时,阳信县公安局金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村庄内有人打架,值班民警及时处警。经现场调查了解,村民王某某与赵某某两家为邻居,两家因为生活琐事引发争执并相互殴打,过程中,双方均有伤且住同一家院治疗。当日20时45分,随后赶到医院的双方家属在走廊处相遇,继而发生实施殴打行为。

  因琐事发生两次殴打,经过滨州市公安局物证检验鉴定中心鉴定,赵某某的妻子菅女士损伤程度属于轻伤二级,实施殴打他人的王某某的弟弟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阳信县公安局法医室鉴定,王某某的损伤程度属于轻伤二级,实施殴打他人的赵某某的儿子赵某及表弟菅某二人也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事后,在阳信县看守所,参与打架的王某及赵某、菅某对自己实施殴打他人的行为懊恼不已,表示以后邻居之间要和睦相处,不再为鸡毛蒜皮的事情而打架,不再触犯法律。

  10月12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赵某、菅某已被阳信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针对辖区内发生的由邻里纠纷引发的案件,公安机关提醒群众,邻里之间面对纠纷,应保持冷静克制,避免矛盾升级,努力化解矛盾实现邻里和谐相处。应从社会影响、家庭影响、经济影响三个方面为其打仗行为计算成本,一旦构成案件,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法律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