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推诿扯皮的物业公司或被吊销企业资质

2015-08-31 09:07:00    作者:张宝凯   来源:鲁北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物业服务 物业企业 物业公司 企业信用档案 企业资质
[提要]8月30日,市城区物业服务企业冲刺迎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段时期保城迎审工作取得的成果,强调对保城迎审工作要继续强抓不懈,防止问题反弹。会议指出,经市迎审督导组暗访发现,部分小区存在整改后问题反弹、垃圾收集清运、秩序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存在业务不熟练、衣着不统一等问题,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存在认识不到位、推诿扯皮等现象,这都影响了我市迎审工作。

  □晚报记者 张宝凯

  晚报讯 8月30日,市城区物业服务企业冲刺迎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段时期保城迎审工作取得的成果,强调对保城迎审工作要继续强抓不懈,防止问题反弹。同时,会议通报了部分整改不力的物业公司和存在问题的小区。来自全市数百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我市迎审工作以来,市住建局、房管局多次召开物业企业迎审工作会,对市城区255个有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分区开展督导,涉及业主11.98万户、物业服务人员3580人,各物业企业积极配合并全力参与。截止目前,物业主管部门累计下发督办单1560份,累计清运生活和建筑装修垃圾3820余方,清理粉刷楼梯、车库门等乱贴乱画80余万平米,更新环卫设施17处,购置垃圾桶2100余个,硬化小区道路2200平米,喷涂设置垃圾收集点5300处、清运点390处,并完成226个小区健康教育宣传栏安装等工作。经过一系列的整改工作,市城区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会议指出,经市迎审督导组暗访发现,部分小区存在整改后问题反弹、垃圾收集清运、秩序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存在业务不熟练、衣着不统一等问题,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存在认识不到位、推诿扯皮等现象,这都影响了我市迎审工作。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企业要以此次保城迎审工作为契机,深入分析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小区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反映上报,由多部门联合执法进行彻底解决。为了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对此次迎审工作的重视程度,市房管局将把物业服务企业此次保城迎审活动成效纳入企业信用档案,奖励干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物业服务企业,对推诿扯皮、落实不力情节严重的将给予降低物业资质或吊销企业资质处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