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北海消防对辖区溴素企业安全检查 当场纠正问题

2015-08-25 17:12: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消防安全教育 溴素 事故教训 防火间距 8月
[提要]为深刻吸取天津“8.12”事故教训,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溴素企业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确保了单位消防安全环境的高度稳定。

  大众网滨州8月25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陶盈盈)为深刻吸取天津“8.12”事故教训,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4日,北海新区消防大队联合区治安大队、岔尖边防派出所对辖区溴素企业进行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围绕单位的消防安全布局是否合理、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防火间距是否达到国家标准、消防水源和固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组织防火检查、消防演练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用火、用电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纠正、指导,同时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要严防死守,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溴素企业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确保了单位消防安全环境的高度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