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女子疏忽银行卡忘取款机内 博兴警方追回“救命钱”

2015-08-10 10:02:00    作者: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博兴县兴福镇村民任女士取款机上取钱时遗失了银行卡,造成15000元现金被盗。博兴警方展开秘密追踪,终帮其讨回。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日前,博兴县兴福镇村民任女士取款机上取钱时遗失了银行卡,造成15000元现金被盗。博兴警方展开秘密追踪,终帮其讨回。

  任女士家中老人身患癌症,急需救治,便东拼西凑从亲戚朋友处借来一笔钱。7月23日14时,任女士在博兴县兴福镇一取款机取款时,一时疏忽将银行卡遗忘在取款机内。再次回到取款机找寻时发现银行卡已丢失,卡内15000元现金被盗。任女士随即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后,博兴县公安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7月24日,侦查民警通过调取银行的视频监控录像发现,在任女士办完业务离开ATM取款机后,有个模糊的身影随后进入。经进一步视频追踪发现,该可疑人员系一名年轻男子,平头,身着黄色短袖T恤、灰色长裤子。案发当天13时14分,该男子与一身着黑色短袖的年轻男子骑一辆弯梁摩托车到达银行门口,男子进入银行办理业务,其同伴在门口等待。案发后,两人骑摩托车离开现场,向南行驶,经过国宾花园门口向南行驶。民警遂调取了国宾花园以南沿街商店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继续向南行驶。

  办案民警通过监控一路追踪,发现嫌疑人在兴福镇某村一岔口附近失去行踪。由于监控条件差,岔路口又多,通过调取该村附近监控也未发现嫌疑人的踪迹。

  办案民警及时调整思路,运用调查走访等传统侦查模式开展下一步工作。当走访到该村以东一家企业时,民警发现在该企业门口停放的一辆摩托车与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摩托车相似。经对比取证,民警确定此摩托车正是嫌疑人作案后停放的摩托车。民警进一步秘密调查摸排,发现嫌疑人为该公司员工刘某。民警迅速出击,在该公司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并及时将15000元追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纪学敏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