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开黄河河务局全力以赴迎创城复审

2015-07-24 17:08:00    作者:王君彩 刘长水 兰智辉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自检制度;乡村干部;村容村貌;会议精神;健康教育
[提要]近日,根据滨州开发区创建卫生城迎审会议精神,滨开河务局紧紧围绕创城复审标准、要求及重点,迅速部署,积极行动,高质量完成12项创城迎审工作,为创城复审成功开启了良好开端。在通过连续多日奋战后,村容村貌较之前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为此次创城迎审工作奉上了一臂之力。

滨开黄河河务局全力以赴迎创城复审

规整柴草固定存放点

滨开黄河河务局全力以赴迎创城复审

清理过后的街道

滨开黄河河务局全力以赴迎创城复审

亲自到农村与村书记进行工作对接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长水 兰智辉)近日,根据滨州开发区创建卫生城迎审会议精神,滨开河务局紧紧围绕创城复审标准、要求及重点,迅速部署,积极行动,高质量完成12项创城迎审工作,为创城复审成功开启了良好开端。

  在明确网络化责任范围内所涉及社区、单位后,滨开局首先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迎审领导小组,下设创城督导办公室,明确、细化责任分工,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挥、督导作用。将迎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工作日程。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领导小组成员亲下责任范围内社区、村队,进行拉网式搜索问题,查找不足,并要求第一时间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上报滨州开发区创城督导办公室。

  工作中,采取与各社区、村队直接负责人进行工作对接,分发迎审工作标准及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督促其对管辖范围内垃圾存放点、环境卫生和健康教育宣传栏进行及时整改。并建立自查自检制度,领导小组负责人实行每天一次自查自检,发现问题当日解决当天复查。同时,积极参加滨州开发区组织的集体义务劳动,清理了多根灯杆上的小广告和多处垃圾死角。为保障督导工作落实到位,主动邀请开发区迎审办公室领导和组织社区书记及相关人员亲临现场督查督办。

  活动中,在滨开局创城迎审工作督导下,网格化范围内各社区、村队从上到下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各社区、乡村干部纷纷拿起工具亲自上阵,创城工作全面进入白热化阶段。在通过连续多日奋战后,村容村貌较之前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为此次创城迎审工作奉上了一臂之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