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海信电视拆出TCL配件续:售后多次要求客户撤投诉

2015-06-04 23:30:00    作者:贾矿中 于淋凡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曹女士;TCL;配件;维修人员;此事
[提要]日前,大众网报道了滨州曹女士家的海信电视经售后维修拆出TCL配件一事。3日,曹女士再次向记者反映,维修人员对拆出TCL配件一事仍未给出明确说法,发票也未开具,并且维修人员连续多日致电,要求曹女士撤回投诉。

  海信电视拆出TCL配件续:售后多次致电要求客户撤回投诉

  高工程师从海信电视上更换下的TCL数字板

  大众网滨州6月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日前,大众网报道了滨州曹女士家的海信电视经售后维修拆出TCL配件一事。继前几日海信维修人员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收回配件和收款单据后。3日,曹女士再次向记者反映,维修人员对拆出TCL配件一事仍未给出明确说法,发票也未开具,并且维修人员连续多日致电,要求曹女士撤回投诉。

  “维修负责人想退了维修费了事,但到现在也不能清楚的证明换下来的TCL配件的来源,发票还是一直没给。”6月3日,曹女士告诉记者,海信的售后人员不仅仍未解释清楚TCL配件的来源,之前答应三天之内送达的发票也仍未给出,只是单纯的退回了此前收取的维修费用。

  “从5月26日开始,维修售后经常给我打电话,就是要求我们必须说满意。31日下午,又连着给我老公打电话。”在未弄清事实的情况下,曹女士对维修人员多次致电要求其撤回投诉,回复“满意”的处理方式表示不满。“如果他们坚持不处理此事,我可以找购买方和此前的维修师傅帮着证明。”曹女士说。

  

  海信电视拆出TCL配件 市民质疑售后存猫腻

  5月25日,博兴市民曹女士向大众网反映,自家的海信电视因故障交由海信的售后人员维修,但在被替换下来的坏部件中却意外发现了TCL电视的配件,由此曹女士怀疑海信的维修人员故意用其他配件顶包收费,但海信的维修人员却予以否认。

   

  海信电视拆出TCL配件续:未经允许售后收回配件

  5月27日,大众网以《海信电视拆出TCL配件,市民质疑售后存猫腻》为题报道了市民对海信电视维修售后存质疑一事。28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未经曹女士同意,海信维修人员已将更换下的坏配件和收据收回,并退还了维修费希望结束此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