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邹平: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开关运营

2015-01-22 13:52:00    作者:季青云 杨加峰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邹平;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通关;海关;监管场所;运营;
[提要]1月21日上午,随着魏桥创业集团的一批棉布在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通关,标志着滨州市第一个海关特殊监管场所正式开关运营。

  大众网滨州1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杨加峰)1月21日上午,随着魏桥创业集团的一批棉布在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通关,标志着滨州市第一个海关特殊监管场所正式开关运营。

  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宣布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开关运营。副市长万永格,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伟宏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主持仪式。

  济南海关驻滨州办事处主任王华,市商务局局长贾安利,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孙利华,副县长张凯及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及中心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薛庆国在开关运营仪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指出,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的开关运营标志着全市对外开放取得了新突破,也标志着滨州市特殊监管区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要下大力气将其打造成为连接国内外市场、承接高端产业的新桥梁和促进发展的新引擎,大力促进“黄蓝”两区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为滨州市深度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作出重要贡献。保税物流中心要以开关运营为契机,认真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科学谋划发展战略,精心选择产业重点,严格落实海关监管政策,着力打造转方式调结构和对外开放的优质平台;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借鉴国际商务规则,推动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构筑大通关、大物流的发展格局;同时,进一步密切与其他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联系与合作,全面拓展功能辐射空间,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保税物流产业中心。

  据了解,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项目于2006年正式启动,2013年8月经海关总署等4部委联合批准设立。2014年11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中心目前已有中国外运、海程邦达、嘉里大通、西王集团、三星集团、创新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入驻,注册资金5亿余元。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