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阳信警务实战平台显神威 一网上在逃犯被抓获

2014-12-21 11:52:00    作者:纪学敏 邱胜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燕某某;阳信县;抓获;犯罪嫌疑人;民警
[提要]2014年12月20日,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利用警务实战平台“三实管理”系统,成功将网上逃犯燕某某(男,35岁,阳信县商店镇某某村人,在逃编号:T4301020209992014090099)抓获。

  大众网滨州12月21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邱胜岩)2014年12月20日,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利用警务实战平台“三实管理”系统,成功将网上逃犯燕某某(男,35岁,阳信县商店镇某某村人,在逃编号:T4301020209992014090099)抓获。

  12月20日上午11时,商店派出所经工作获取网上逃犯某某刚刚回家的信息后,为了不“打草惊蛇”,值班民警马上开启滨州市警务实战平台“三实管理”系统,将前期信息采集时采集到的辖区农村信息录入系统中的燕某某的房屋门牌号,迅速输入系统内,立即获取逃犯燕某某在其村的准确方位,民警们迅速行动,将正在准备外出的燕某某在其家中抓获;经查,自2014年3月中旬以来,犯罪嫌疑人燕某某伙同他人在长沙市芙蓉区顺天财富中心15楼1505室成立阳信县艺源工艺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并以公司发展需要资金为由,以月利率2%的利息为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20余万元的违法实事。2014年6月,被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经侦大队上网追逃。

  当日,犯罪嫌疑人燕某某被羁押于阳信县看守所;目前,阳信警方将其移交湖南警方处理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