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麒麟阁小区频现砸车事件 业主叫苦不迭

2014-07-07 16:52: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麒麟阁小区;砸车事件;业主叫苦不迭
[提要]近年来,随着城市高层建筑物增多,高空坠物伤人砸物事件屡见不鲜。7月7日,居住在滨州市麒麟阁小区的市民杜女士致电大众网热线0543—3077555称,自己的汽车放在楼下,却被从高层坠落的物体砸了一个直径约5公分左右的坑,但在现场并未发现坠物。“这只是将车砸了,万一把人砸了,这事情可就大了。”杜女士说。

 

6月24日,另一位居民的车玻璃被砸裂

杜女士的车被砸出直径5公分左右的坑

麒麟阁物业在小区门口悬挂的条幅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近年来,随着城市高层建筑物增多,高空坠物伤人砸物事件屡见不鲜。7月7日,居住在滨州市麒麟阁小区的市民杜女士致电大众网热线0543—3077555称,自己的汽车放在楼下,却被从高层坠落的物体砸了一个直径约5公分左右的坑,但在现场并未发现坠物。“这只是将车砸了,万一把人砸了,这事情可就大了。”杜女士说。

  杜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家居住在麒麟阁小区38号楼。5日下午2点左右,自己准备带孩子学舞蹈,去开车时,发现车的前左车门顶部有一直径5公分左右的坑,车附近并没有发现什么物体,只在车上的坑里发现了一些白灰。杜女士猜测,车可能是被一石灰块砸坏的。“这只是把车砸了,万一砸坏了了行人,这就不是小事了,物业应对这一块加强监管。”杜女士说。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在6月24日,麒麟阁小区就曾发生过居民车玻璃被砸裂的事情。面对小区车辆频被砸的情况,小区物业闫经理告诉记者,物业也采取了措施,给业主发放过宣传单页,讲解从高层乱扔物品的危害,并让业主签名;在小区的大门口、楼道内也张贴了条幅和漫画等,提醒高层业主不要乱扔物品,以免伤人毁物。闫经理表示,上述措施收效不大,下一步会考虑,通过协助业主到派出所报案等途径,看能否解决这一问题。

  本网也呼吁居住在高层楼房的广大市民,千万不要从高空乱扔物品,以免误伤行人、毁坏物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