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滨海嘉园新房现10条裂缝 业主质疑存质量问题

2014-05-28 17:44: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滨海嘉园;新房;出现;裂缝;业主;质疑;质量;问题
[提要]近日,滨州市民张先生致电大众网热线0543—3077555称,自己2013年在黄河十五路、渤海八路的滨海嘉园小区买了一套新房,装修完房子不就后却意外发现墙面有了十几条裂缝,他怀疑房子存在质量问题。滨海嘉园小区开发商表示,现已和业主达成协议,请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过来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再制定下一步的处理方案。

滨州滨海嘉园新房现10条裂缝 业主质疑存质量问题

 张先生客厅房顶上的裂缝

滨州滨海嘉园新房现10条裂缝 业主质疑存质量问题

张先生卧室里的裂缝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滨州市民张先生致电大众网热线0543—3077555称,自己2013年在黄河十五路、渤海八路的滨海嘉园小区买了一套新房,装修完房子不就后却意外发现墙面有了十几条裂缝,他怀疑房子存在质量问题。滨海嘉园小区开发商表示,现已和业主达成协议,请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过来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再制定下一步的处理方案。

  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房子是2013年3月买的,年底在卧室意外发现了一条裂缝。“发现裂缝后,我在屋内前前后后找了一遍,结果在卧室、客厅、餐厅里一共找出了十几条长短不一的裂缝,其中北卧室西墙有一条5米长的裂缝,从南到北横向贯穿整个墙面。”于先生说,小区内有八栋楼,每栋楼上都存在这种情况,“出现问题后,业主们都找过开发商,当时开发商说按裂缝条数协调赔偿,但我没同意,我希望相关部门对房子质量进行鉴定,看能否居住,是否存在危险性。”

  27日,记者来到滨海嘉园小区,走访了多位小区居民,他们表示家中墙面上确实存在裂缝,小区内几乎家家户户都存在这种问题。

  记者联系到滨海嘉园小区开发商新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巩先生告诉记者,房子出现裂缝是建筑通病,属正常现象。当时建滨海嘉园小区时,红砖已不允许使用,使用的是一种的新型建筑材料青砖,因没有实践经验,所以才出现了这种问题。滨州很多使用同种青砖的小区都存在这种问题,现在该种青砖已经被停止使用。“群众反映以后,我们成立了专门的维修办公室,聘请了维修队对房子进行维修,现已处理了40多户。”巩先生说,现他们和业主已达成协议,请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过来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再制定下一步的处理方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