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惠民13岁女孩“意外失踪” 原来在网吧过瘾

2014-05-27 09:08:00    作者:   来源:鲁北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孩 办案民警 网吧 李甲 化名
[提要]根据现有的线索,办案民警逐步询问了李华失踪前与她接触过的人员后,发现李华年龄虽然不大,但头脑比较灵活。办案民警在与李华的家人交流时了解到,  尽管李华在家人面前比较乖巧,但她的性格比较叛逆,而且喜欢上网。

  记者拍案:

  女儿突然失踪,这样的事情对家长来说可以说是致命打击。为了上网过瘾不辞而别,李华这孩子可得好好教育一下了。

  5月14日上午8点,家住惠民县何坊街道办事处的李甲(化名)来到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

  李甲向民警反映,他13岁的女儿李华(化名)从前一天离开家以后再也没回来,全家人到处找遍了还是没有结果。由于女儿年纪小,李甲担心被人诱拐遭受侵害,请求公安民警协助查找女儿的下落。

  根据现有的线索,办案民警逐步询问了李华失踪前与她接触过的人员后,发现李华年龄虽然不大,但头脑比较灵活。办案民警在与李华的家人交流时了解到,

  尽管李华在家人面前比较乖巧,但她的性格比较叛逆,而且喜欢上网。民警根据这一线索初步判定,李华很有可能在离家后躲起来上网了。

  在随后的调查走访中,办案民警调取了大量的视频监控录像,试图寻找李华的活动轨迹。经过3个多小时不间断的查询,民警最终于发现了李华在惠民县城一网吧附近出现的身影。办案民警迅速与同李甲等人赶到该网吧,找到了正在网吧内上网的李华。

  当从民警口中得知由于自己的不辞而别,家人为此担惊受怕并报警求助的经过后,心怀愧疚的李华向家人承认了错误,并表示以后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同时,公安民警针对李华所在的网吧非法容留未成年人一事,依法进行了相应的处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