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广场大妈跳舞噪音大 市民求给中高考生“放条生路”

2014-04-23 18:46: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广场舞;大妈;中考;高考
[提要]跳广场舞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市民的追捧,但由于场地的限制,很多居民一般选择在自己的小区内跳舞。近日,滨州市民王先生拨打大众网热线0543—3077555反映,自己居住的碧林花园小区内每天早、晚都有人跳广场舞,因孩子马上就要中考,音响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孩子学习。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卢志强)跳广场舞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市民的追捧,但由于场地的限制,很多居民一般选择在自己的小区内跳舞。近日,滨州市民王先生拨打大众网热线0543—3077555反映,自己居住的碧林花园小区内每天早、晚都有人跳广场舞,因孩子马上就要中考,音响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孩子学习。

  据王先生介绍,他入住碧林花园小区6年多时间里,跳舞的人越来越多,音响也越换越大。大妈们一般分两个时段跳舞:早上6点到7点,晚上6点到8点。很多业主向小区物业和社区反应过,一直未解决。“我的孩子马上就要中考了,小区内面临中考、高考的孩子还有很多,跳广场舞音响声音太大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学习,也影响了老人们休息。”王先生说:“不让她们跳不可能,但起码不要影响别人学习和休息,尽量把声音调小一点。”

  4月23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黄河二路、渤海十四路的碧林花园小区,经询问,居民们都在小区中间的朝阳广场上跳舞。记者采访了几位小区居民,他们表示跳广场舞对平时休息确实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物业处,一女性工作人员称,以前有居民反应过这问题,工作人员跟跳舞的大妈们说过把声音调小点;为了不影响别的业主休息,还为她们规定了跳舞的时间;中、高考临近1个月,小区内会停止跳广场舞,避免影响孩子们的学习。“等领导回来,我汇报一下,让她们把声音再调小点,把时间也缩短一些。”该工作人员表示。

  本网也提醒广大市民,锻炼身体是好事,千万不要影响别人休息,跳舞时尽量把音响声音调小一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