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9岁女孩患白血病已花120万 父母卖房为其治病

2014-04-16 21:51:00    作者:卢志强 邱丽娜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9岁;女孩;白血病;120万;父母;卖房;治病;
[提要]孙雨晴是一个9岁女孩,却不幸患上白血病,父母卖掉住房为其治病,现已花费近120万元。父亲孙远征本不想求助社会,无奈孙雨晴患上膀胱炎,实在无钱医治,只能求助社会。“孩子很懂事,一直劝家里放弃治疗,但我作为父亲,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会想办法为她治病,”孙远征说。

9岁女孩患白血病已花120万 父母卖房为其治病

孙雨晴睡觉也紧紧握住妈妈的手

  大众网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 邱丽娜)孙雨晴是一个9岁女孩,却不幸患上白血病,父母卖掉住房为其治病,现已花费近120万元。父亲孙远征本不想求助社会,无奈孙雨晴患上膀胱炎,实在无钱医治,只能求助社会。“孩子很懂事,一直劝家里放弃治疗,但我作为父亲,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会想办法为她治病,”孙远征说。

  孙远征告诉大众网记者,女儿孙雨晴在2010年9月份查出患有白血病,在天津血液病医院经过11个疗程的化疗(1年多时间)后,回到了家里。经过1年半的药物治疗后,她开始浑身无力、白细胞增多,血小板数量降低,病情再次复发。2013年6月份,孙远征和女儿又来到了天津血液病医院进行了6个疗程的化疗。“如果女儿的病情再次复发,化疗也没用,会成为高危病人,必须进行骨髓移植。”孙远征说。

  2013年12月20日,孙远征带着女儿住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他们一家人都为女儿进行了骨髓配对,最终他和妻子跟女儿配对成功。2014年1月9日,孙远征为女儿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很成功。但因孙雨晴化疗时间太长,体质太差,她又患上了膀胱炎。

  “孩子刚进行了骨髓移植后,本来有了生的希望,谁承想又得了这种病。本身她的血液就少,现在还尿血。她经常搂着妻子劝我们放弃治疗。但作为父亲,只要孩子有一丝希望,我会想尽办法为她治病。在家人和孩子面前我从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孙远征这时哽咽着说。

  据孙远征介绍,从女儿检查出患有白血病后,已花费了近120万元的治疗费,亲戚、朋友都借遍了,家里的房子也卖了,现在是租房子住。“我本不想麻烦别人,觉得能坚持就自己坚持,现在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孙远征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如果有社会好心人想救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可拨打0543—3077555进行咨询或直接拨打孙远征电话:13356287151。我们期待您伸出援手,帮助这一家人闯过难关。

  记者手记:孙雨晴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却一直被病魔缠绕,只要社会好心人能给她一点阳光,我相信她一定会绽放出最美的笑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