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古城恢复扩建项目入选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2014-04-1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史贝贝

  大众网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史贝贝)近日,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已经鲁政字〔2014〕74号文件下达,全省共确定省重点建设项目108个,滨州市共有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全省项目总数的6.5%,创历史新高,无棣县古城恢复扩建项目成功入选。

  无棣古城形成于商周,发展于隋唐,繁荣于明清,至今保留着海丰塔、大觉寺、吴式芬故居、明清县衙等古迹遗址,具有“观一城则窥鲁北全貌”的独特魅力。

  2010年11月,无棣县作出了“挖掘宣传吴式芬,促进无棣大繁荣”的决策,按照“山海古邑·儒风无棣”的定位和“一年打基础,两年见雏形,五年大繁荣”的目标,加快古城恢复建设,打造齐鲁文化名城。目前,已完成投资16亿元,古城核心区初步建成,部分景点建成开放。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