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职2014年单独招生昨日开考 2700余人参加考试

2014-04-14 08:32:00    作者:田军 葛肇敏   来源:滨州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职业学院 单独招生考试 单招考试 招生专业 考生录取
[提要]据悉,滨州职业学院连续第四年组织单独招生考试,招考范围为全省高中应届生及中专毕业生。预录考生名单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于4月22日后公布录取名单,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本报讯(记者 田军 葛肇敏 通讯员 尚秋实 高玮 寇振华 报道) 4月13日上午8:30,参加滨州职业学院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的学生在引导员的引领下步入考场,他们表情严肃但带着几分期盼。9点整,单招考试第一场——笔试的考试开始。

  据悉,滨州职业学院连续第四年组织单独招生考试,招考范围为全省高中应届生及中专毕业生。招生专业为生物制药、园林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护理、计算机应用等24个重点专业,共1350个名额。考试内容分为综合考试及专业综合能力测试两部分。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知识的综合,专业综合能力测试采取分专业面试形式,主要测试考生对报考专业的了解、兴趣及专业基本知识及能力。最终依据综合得分择优录取。 今年报考参加滨州职业学院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的学生,有来自全省17地市的2732名考生,其中有30名考生没有通过省教育厅的审核。其他的2702名考生,将在学院设置的12个考点内分别参加考试。其中,在校内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有1472人,在校外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有1230人。

  考虑到部分考生距离滨州太远,旅途劳顿有可能影响成绩的发挥,滨州职业学院秉持着“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工作理念,除在校本部设置了考点之外,还在全省其他地市另外设置了11个考点,由院级领导带队做好校外考点的设置和组织工作,方便考生就近参加考试。

  预录考生名单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于4月22日后公布录取名单,并发放录取通知书。依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已被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将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新生享受相同的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再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春季、夏季统一考试及录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