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市星火义工首届代表大会 六县一区150名代表参加

2014-03-31 09:04: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市星火;义工;首届;代表大会
[提要]3月30日,滨州市星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沾化、无棣、阳信、惠民、博兴、邹平、滨城区的义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起立唱国歌

   

会议结束,代表们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31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30日,滨州市星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沾化、无棣、阳信、惠民、博兴、邹平、滨城区的义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筹委会主任牟玉霞受滨州市星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委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滨州星火义工七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组织中存在的不足。财务部李春兰受大会常委会的委托,将星火义工组织自成立以来的财务管理工作情况作报告。大会还审议并表决了《滨州市星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工作报告》、《滨州市星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财务报告》、《滨州市星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章程》,并选举出了本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会监事长人选。

  据了解,截止目前,滨州星火公益组织现有各种机构和活动组织11个,义工会员3500多名。全体义工伙伴志愿服务小时数达到77254.7小时,组织各类活动820多次,参加的公益活动有10800余人次。募捐善款288.7万元,受益人数 11205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