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德坤华府撬门装水电 物业:鉴定后决定维修或更换

2014-03-19 18:00: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德坤华府_新房_被撬_物业_维修_更换_需鉴定
[提要]近日,滨州市民李先生致电本网热线3077555称,本来想装修在德坤华府购买的新房,但防盗门打不开,门上还有明显被撬开的痕迹。德坤华府物业管理负责人表示由房门钥匙没有集中管理,工人师傅去屋内安装设施进不去,只能把门撬开。现在需等防盗门安装公司过来做鉴定,然后决定对防盗门进行维修还是更换。

德坤华府新房门被撬 物业:鉴定后决定维修或更换

防盗门上被撬的痕迹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滨州市民李先生致电本网热线3077555称,本来想装修在德坤华府购买的新房,但防盗门打不开,门上还有明显被撬开的痕迹。德坤华府物业管理负责人表示由房门钥匙没有集中管理,工人师傅去屋内安装设施进不去,只能把门撬开。现在需等防盗门安装公司过来做鉴定,然后决定对防盗门进行维修还是更换。

  据李先生介绍,2012年在德坤华府买了一套新房,但2013年9月份交房时,李先生看到防盗门上有被撬过的痕迹,用钥匙开门很吃力。今年元宵节过后,李先生找好了施工队准备装修房子,但不可思议的是,自己家的房门却打不开了。于是李先生来到物业寻求解决办法,但物业工作人员称,修锁的师傅不在,暂时无法维修。一小区保安和李先生说,用脚踹几下就会好的,但李先生和保安踹了很长时间也没能打开。从那以后,李先生去过新房几次,门一直打不开,多次打电话给物业也一直没给维修。

  3月19日上午,记者和李先生来到他所购买的新房处,看到门上有明显的被撬痕迹,门沿有凹陷、部分门漆被卡掉。李先生用钥匙开门,房门居然能打开了,李先生表示可能修过。“买了个新房,门却是这样的,门缝这么大,万一被别人撬开,防盗门就没有防盗的效果了,这也太不安全了。”李先生说,“我亲戚买的新房就在我的楼上面,钥匙在我这,门也被撬过,但现在门已经换了,我也希望能换一个新的防盗门,毕竟买的是新房。”

  随后,记者和李先生来到德坤华府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物业负责人孙先生解释说,李先生的门已经修过。之所以出现被撬门现象是因为建房时,防盗门安装的较早,但屋内的水、电等基础设施都没有安装,由于现场管理疏松,房门钥匙没有集中管理,所以工人师傅去屋内安装设施进不去,只能把门撬开,小区内7、8、9号楼这种现象比较严重。

  “问题已经跟负责防盗门安装的公司反映了,但由于他们人手不够、工地又多,忙不过来,有业主已等了一年的时间了。我前天还联系过他们,这批人正在威海施工。以前也多次打电话,他们总说四、五天过来,但老是食言。”孙先生说,现在开发商项目部也一直在协调此事。

  孙先生告诉李先生,有部分业主自己换了门,群生门业(防盗门安装公司)会给予300块钱的补偿,但不是很划算。孙先生说,现在处理的最好办法是等群生门业工作人员过来对防盗门损坏程度进行鉴定,然后决定是维修还是更换。随后,工作人员帮李先生做了登记,备注“急装修”,并表示如果群生门业过来鉴定,会及时通知他。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