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央视3.15晚会曝光滨州车企 涉事企业当晚被查封

2014-03-16 19:22:00    作者:王君彩 陈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央视315_曝光滨州车企_涉事企业被查封
[提要]3月15日晚的央视3.15晚会对滨州红星车业等企业违规生产四轮代步车的行为予以曝光。16日,记者从滨州市滨城区宣传部门获悉,车间当晚就已被查封。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企业的违规生产行为进行调查。

央视3.15晚会曝光滨州车企 涉事企业当晚被查封

众泰4S店展厅内展列的“五星新能源车”

央视3.15晚会曝光滨州车企 涉事企业当晚被查封

滨州红星车业厂区内的工商执法车

央视3.15晚会曝光滨州车企 涉事企业当晚被查封

滨州红星车业厂区内的质监执法车

央视3.15晚会曝光滨州车企 涉事企业当晚被查封

滨州红星车业有限公司厂区

央视3.15晚会曝光滨州车企 涉事企业当晚被查封

一位工商执法人员在红星车业厂区车间门口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陈帅)3月15日晚的央视3.15晚会对滨州红星车业等企业违规生产四轮代步车的行为予以曝光。16日,记者从滨州市滨城区宣传部门获悉,车间当晚就已被查封。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企业的违规生产行为进行调查。

  1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滨北街道办开发区梧桐一路的滨州红星车业,厂区门口有门卫看守,记者说明身份来意后,门卫表示厂里领导稍后会到,要求记者在厂区大门口等候。等候期间,记者看到厂区内停有一辆工商执法的车辆。大概十分钟后,质检部门车辆也驶进红星车业厂区。

  随后,在厂区临近的众泰4S店内,滨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工作人员称车间在昨晚已被查封。目前质监、工商部门正在处理。在4S店展厅内,记者看到红星车企平常展示的“五星新能源车”系列。通过4S店通向企业厂区的侧门,记者观察到厂区内的两个车间一关一开,工商、质检的工作人员正在办公。

  记者从滨城区宣传部获悉,315当晚,滨城区质监、公安等相关部门已将涉事的红星、鲁滨车业查封,质监部门正对涉事企业改装车辆行为以及车辆质量等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工商、公安、交通等部门对流通环节的问题也在进行全面检查。借此机会,滨城区相关部门将对全区企业进行监管普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