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当医生扮警察 滨州版"星期8小镇"70种项目供体验

2014-03-11 07:58: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星期8小镇_项目_体验_儿童_医生_警察
[提要]在国内,提起儿童体验与培训,就不得不提“星期8小镇”。而今滨州版“星期8小镇”—星光梦想城应运而生。记者了解到,该童乐体验馆设有警察、医院、消防员、新闻主播等70余种职业供儿童体验,是专为3~15岁孩子们打造的一个仿真微缩城市,可以让孩子在安全互动的环境中提高各方面的修养和素质。

当医生扮警察 滨州版"星期8小镇"70种项目供体验

体验馆内的体验项目

当医生扮警察 滨州版"星期8小镇"70种项目供体验

体验馆内场景

当医生扮警察 滨州版"星期8小镇"70种项目供体验

奶牛牧场体验馆

当医生扮警察 滨州版"星期8小镇"70种项目供体验

消防灭火体验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在国内,提起儿童体验与培训,就不得不提“星期8小镇”。而今滨州版“星期8小镇”—星光梦想城应运而生。记者了解到,该童乐体验馆设有警察、医院、消防员、新闻主播等70余种职业供儿童体验,是专为3~15岁孩子们打造的一个仿真微缩城市,可以让孩子在安全互动的环境中提高各方面的修养和素质。

  星光梦想城位于至尊门第小区北沿街楼,室内项目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传统模式的教育已经满足不了现代社会对青少年的素质要求,而儿童体验馆可以更有效地开发孩子们的智慧,激发孩子们的潜能,培养和提高孩子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星光梦想城儿童体验馆内设有大大小小的70余个主题场馆,孩子可以扮演新闻主播、消防员、司机、飞行员、警察等角色,在逼真的环境氛围中,通过亲自动手参与、快乐的角色体验,帮助孩子激发自己的潜能与兴趣,全面提升孩子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团队合作、与他人相处的能力以及战胜挫折的能力。

  有业内人士指出,儿童职业体验乐园是现有教育平台的一种良好补充形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得到教育,体验中收获知识。它弥补了传统教育方式的缺失,能使孩子在体验社会职业的同时、提早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