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首届大众网滨州网友节圆满落幕 网友自演节目欢庆

2013-12-29 11:44: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首届;大众网滨州网友节;欢庆;肚皮舞;拉丁舞;古筝演奏;拍客;江南style;相亲相爱一家人
[提要]12月28日上午,第一届大众网滨州网友节成功举办,近百名网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网友们自编自演了一场精彩的节目演出来欢庆自己的节日,同时,活动表彰了10位大众网滨州论坛的优秀网友,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加活动的网友集体合影

   

组织网友活动的优秀网友上台领取获得的荣誉证书

   

活跃论坛的优秀网友上台领取获得的荣誉证书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表演古筝

   

网友俪人蝴蝶和俪人幽兰表演民族舞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表演拉丁舞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12月28日上午,第一届大众网滨州网友节成功举办,近百名网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网友们自编自演了一场精彩的节目演出来欢庆自己的节日,同时,活动表彰了10位大众网滨州论坛的优秀网友,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论坛自建立以来,相继推出了多种形式的网友聚会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和支持。举办第一届网友节的活动公告发出后,亦得到了网友们的鼎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的同时还精心准备了节目演出。

  28日上午,第一届大众网滨州网友节正式开幕。大众网滨州站副站长陈宏发首先上台发言,他代表大众网滨州站对各位网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众网滨州网友长久以来对大众滨州论坛的支持。目前,大众网滨州论坛的日发帖量由之前的不足50贴上升到现在的500贴,活跃度明显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大众网滨州拍客和网友们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在未来日子里,大众网滨州论坛会将更多更好的活动带给大家,将和拍客和网友们一起成长,大家一同见证大众网滨州论坛的壮大。

  大众网滨州拍客同路人代表参加活动的网友发言,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成为大众网滨州拍客团的一员,大众网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爱心和公信力的主流网络媒体,在大众论坛反映的问题都能迅速得到回应,能够实现一个拍客应有的价值。她说道在这个欢乐温暖的大家庭里,找到了许多心灵共鸣的朋友,希望大家聚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爱好和追求而努力,收获更多的友谊,分享更多的快乐。活动现场对10名大众网滨州论坛的优秀网友做了表彰,大众网滨州站副站长陈宏发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精彩的演出拉开序幕。

  拍客俪人百合第一个登台献唱,她带来的歌曲《火苗》,引爆全场。网友俪人小妮和俪人金贞带来的火辣肚皮舞表演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网友小铁马男生独唱《暗香》,他全身心投入的表演让在场的网友赞叹不已。网友俪人蝴蝶和俪人幽兰带来的民族舞更是引得众拍客们一拥而上进行拍摄。拍客龙凤飞在天11带来的《江南style》、小朋友们的古筝演奏和拉丁舞、月圆之时的朗诵《致新年-大众网》、郭豆豆和俪人百合带来的《相思风雨中》、同路人带来的歌曲《红梅赞》、俪人小菜带来的精彩茶艺表演等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活动在无棣拍客棣城拍客、俪人百合、小铁马和俪人蝴蝶一同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第一届大众网滨州网友节专题链接:http://binzhou.dzwww.com/zt/wyj/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