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55名网友相聚济南卧虎山滑雪场 体验滑雪

2013-12-16 00:08:00    作者:刘仕超 吕芳缘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大众网_拍客_网友_相聚_济南_卧虎山_滑雪
[提要]滑雪、打雪仗、拍照片......12月14日,大众网滨州站联合焱石户外共同组织拍客及网友共赴济南卧虎山滑雪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沾化县、无棣县的24名大众网拍客与31名网友参加了此次滑雪。大家一起观赏济南的冬天美景,在冰天雪地间充分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滨州55名拍客及网友相聚济南卧虎山 体验滑雪

大众网联合焱石户外与拍客及网友合影留念

   

大众网无棣拍客团合影留念

   

大众网沾化拍客团合影留念

    滨州55名拍客及网友相聚济南卧虎山 体验滑雪

获得此次活动免费的拍客吴金芳留影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刘仕超 吕芳)滑雪、打雪仗、拍照片......12月14日,大众网滨州站联合焱石户外共同组织拍客及网友共赴济南卧虎山滑雪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沾化县、无棣县的24名大众网拍客与31名网友参加了此次滑雪。大家一起观赏济南的冬天美景,在冰天雪地间充分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14日早上6:15,参加滑雪的拍客及网友准时在滨州焱石户外集合,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济南卧虎山滑雪场。来自沾化县、无棣县的24名大众网拍客及31名网友参加活动。“孩子平常胆子比较小,参加这次活动主要想锻炼下孩子的胆量,”网友程女士一边照顾着正玩的开心的孩子一边说道。“没滑过,很紧张很激动。”从事超市工作的孙先生和朋友都是第一次滑雪,表示对即将进行的滑雪很期待,“平时工作压力太大,想借此机会放松一下。”

  在滑雪场,除了雪板的摩擦声就是大家的笑声和尖叫声。看着雪场教练飞驰而下很是帅气,大家开始慢慢地尝试从高处滑下,但却远没有想象中的简单:不停地滑倒、摔跟头。“每次滑下来基本都要摔一个跟头,”获得此次免费参与滑雪活动的拍客吴女士开心的说,“但一点也不会感觉疼,而且越滑越上瘾,喜欢这种飞驰的感觉。”当提及对这次活动的感觉时,吴女士说:“这次活动搞的很有意义,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提高了大家在论坛的活跃度,下次争取继续再拿第一。”

  下午四点,大家结束了一天的滑雪,55名拍客及网友开心的在卧虎山滑雪场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组织这种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