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大众网友济南滑雪开始报名 专职教练免费教学

2013-12-10 18:30:00    作者:李丽娟 刘仕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大众网友_济南_滑雪_开始报名_专职教练_免费教学
[提要]还记得2012年冬那场酣畅淋漓的济南滑雪吗?即日起,大众网滨州站联合焱石户外举办2013年冬季网友济南滑雪游活动,网友可拨打0543-3077555进行报名,将有免费专职教练免费教学,还可参加现场抽奖,名额有限,报完为止。为回馈大众网滨州论坛拍客,累计发帖最多拍客可免费滑雪。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李丽娟 刘仕超)还记得2012年冬那场酣畅淋漓的济南滑雪吗?即日起,大众网滨州站联合焱石户外举办2013年冬季网友济南滑雪游活动,网友可拨打0543-3077555进行报名,将有免费专职教练免费教学,还可参加现场抽奖,名额有限,报完为止。为回馈大众网滨州论坛拍客,累计发帖最多拍客可免费滑雪。    

  2012年,近40名大众网友在济南打雪仗、堆雪人,畅快滑雪。即日起,2013年大众网友济南滑雪游活动正式开始报名。此次,大众网与焱石户外联和举办的网友卧虎山滑雪活动开始招募报名者, 为感谢大众网滨州论坛拍客们对论坛工作日日夜夜的支持,本网将从拍客中挑选累计发帖数量最多的拍客,免费参加此次济南滑雪游活动,并有免费专职教练免费教学。

  据了解,此次济南滑雪活动还将设现场抽奖环节,奖品设置为:

  一等奖一名,免费门票一张价值190;

  二等奖两名,登山杖;

  三等奖三名,加绒卫衣;

  四等奖五名,抓绒头巾5个。

  

  【活动流程】

  活动主办:大众网滨州站 焱石户外

  滑雪时间:2013年12月14日(周六)

  活动名额:90人

  温情报价:170元(包含交通费,原价门票190元,全天不限时滑雪)

  目的地:济南卧虎山滑雪场。

  集合时间地点:2013年12月14日(周六)早6时15分,黄河6路渤海七路交叉口北行300米路东炎石户外集合或早6时30分,黄八渤十六规划局局门口

  装备要求:热水壶,防水手套,有滑雪装备的可以自带。

  报名热线:0543-3077555

  报名截止:12月13日 17:00或名额报满

  

  

  打雪仗、堆雪人 40名滨州网友济南畅快滑雪

  2012年12月22日,由滨州大众网、鲁中晨报共同组织的滨州网友到济南九顶塔滑雪活动顺利举行,40名网友参与活动,学滑雪、打雪仗、堆雪人,观济南的冬天美景,在冰天雪地间的充分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