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古井贡高档白酒现黑色不明颗粒 博兴工商介入维权

2013-11-19 17:25:00    作者:贾矿中 高蓬波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古井贡;高档;白酒;黑色;颗粒;工商
[提要]近日,博兴市民张先生拨打本网热线0543-3077555反映,之前花1680元从古井贡博兴专卖店购买了1箱1995纪念酒,却发现所有的酒体都非常浑浊,带有黑色不明颗粒,还有褐色絮状物。现在想维权找却已找不到经销商,不知如何是好。

  大众网滨州11月19日讯记者 贾矿中 通讯员 高蓬波)近日,博兴市民张先生拨打本网热线0543-3077555反映,之前花1680元从古井贡博兴专卖店购买了1箱1995纪念酒,却发现所有的酒体都非常浑浊,带有黑色不明颗粒,还有褐色絮状物。现在想维权找却已找不到经销商,不知如何是好。

  “这么贵的酒,自己都不舍得喝,”张先生告诉记者,酒买来后一直珍藏在家里,前段时间朋友相聚就打开了一瓶,结果发现白酒里面竟然带有黑色不明颗粒,还有褐色絮状物。

  “当着那么多朋友的面,真是太丢人了,人家还以为我拿假酒招待客人呢。”张先生说,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当着朋友的面把剩下的几瓶酒的包装都拆开了,结果发现所有的酒都非常浑浊,跟之前打开的那瓶一样。

  张先生于是带着白酒去找经销商,但却发现那家专卖店已经关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张先生就拨打了大众网热线寻求帮助。

  11日上午,记者陪同张先生来到博兴县工商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的高科长查看了张先生带去的古井贡1995新纪元白酒。由于原博兴古井贡酒经销商注册时候留下的电话已经无法联系上当事人,高科长直接联系了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回应,近期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商讨处理。

  博兴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高科长也表示,尽管原来的经销商已经不做了,但是这酒是古井贡酒厂出品的,博兴工商局一定会为博兴的消费者维权。

  15日上午,安徽古井贡酒厂的区域经理一行人来到了博兴县工商局,古井贡酒厂的齐经理承认:“他们酒厂的确出了一批这样的酒,仅仅在博兴市场就有近百箱,现在酒厂不想针对一箱去单独处理而是一次性处理”。但是对于张先生的这箱酒如何赔偿处理却没有给出明确意见。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