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班车司机因载客琐事动武 涉事人员正接受调查

2013-10-10 14:38: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班车;司机
[提要]10月6日,滨州市汽车总站四区班车待客区上演了令乘客惊呆的一幕,班车司机动手打了起来。随后,三四位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引来不少网友吐槽。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红,滨州汽车总站待案件结果出来之后依据进站协议对涉事业主做出处理。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10月6日,滨州市汽车总站四区班车待客区上演了令乘客惊呆的一幕,班车司机动手打了起来。随后,三四位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引来不少网友吐槽。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滨州汽车总站待案件结果出来之后依据进站协议对涉事业主做出处理。

  8日上午,记者联系滨州市汽车总站一位负责人了解此事,对方说这是客运班车业户之间打架,车站也不知道什么事,“应该是为了口角的事,你一句我一句就打了起来吧,”该工作人员说,目前,派出所正在调查情况,车站暂时不会对当事车辆业主进行处罚,待派出所的案件结果出来之后,会根据进站协议对其做出处理。

  记者在滨州市汽车总站四区班车待客区随机走访,想了解当时事发情况。车站工作人员以及待客的班车司机对此表示不知情。记者随后前往负责处理此案的杜店派出所了解情况。

  杜店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件本身不大,班车司机因载客之事发生口角进而引发肢体冲突,受伤一方当事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打人一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去医院看望并赔礼道歉。目前,案件还在整理相关材料,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山东滨州客车车主争客源上演武斗 撕脸加扯拽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