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验收 及时改善不足之处

2013-09-18 21:39: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验收;改善;不足
[提要]18日上午,国家住建部创城验收专家组分园林、市政、住房、供热四组对滨州创园林城市进行了考察、验收。本网记者跟随园林组对滨州的城市绿化进行了参观、考察。滨州市副市长王瑜、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贾学刚陪同园林组一行。验收组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提出宝贵意见,工作人员一一记录。王瑜要求,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定要记录好,对不足之处及时改善,争创国家园林城市容不得一点马虎。

滨州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验收 及时改善不足之处

  王瑜副市长(前排右二)陪同验收组专家考察  滨州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验收 及时改善不足之处

  专家组和陪同人员交谈 滨州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验收 及时改善不足之处

  蒲园摩天轮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卢志强)18日上午,国家住建部创城验收专家组分园林、市政、住房、供热四组对滨州创园林城市进行了考察、验收。本网记者跟随园林组对滨州的城市绿化进行了参观、考察。滨州市副市长王瑜、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贾学刚陪同园林组一行。验收组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提出宝贵意见,工作人员一一记录。王瑜要求,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定要记录好,对不足之处及时改善,争创国家园林城市容不得一点马虎。

  今天上午,国家住建部创城验收园林组对滨州的城市绿化进行了参观、考察,滨州市副市长王瑜、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贾学刚陪同。验收队伍每到一个考察点,在认真听完工作人员讲解后,验收组的专家们都会提出宝贵的意见,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在学苑小区,工作人员就“六进社区”的成果进行了汇报。走进新立河公园,各色花草映入眼帘,戏曲爱好者在凉亭中排练,多个喷泉同时喷发,景观煞是迷人。在汽车总站考察道路绿化时,验收组就不足之处提出了解决方法。到达太阳湖,看到自然的水域,验收组成员苏州市园林局副局长茅晓伟说,“应让这片水域变成鸟禽自然栖息之地,不要添加太多的人工成分”。考察张肖堂干渠防护林时,验收组提出不要让蒲草占满河道,否则对水质净化有影响。

  园林组一行来到蒲湖公园,茂密的树木、水中的荷花、怀抱粗的柳树、弯弯曲曲的林荫小道,摩天轮等各种游乐设施,园内的餐饮场所,每处景观无不让验收组人员称赞不已。在园林处科研所,验收组的专家们观看了废料回收加工成肥料的制作流程,管氏肿腿蜂的培育过程。在科研所会议室,工作人员就园林处做出的成果用幻灯片进行了讲解和展示,验收组成员对一些成果和园林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团又对多处景点进行了参观、考察,并逐一提出宝贵意见。王瑜副市长称,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定要记录好,对不足之处会及时改善,争创国家园林城市容不得一点马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季青云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