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民工摔成重伤索赔遭拒 施工方:需等劳动仲裁鉴定

2013-09-10 07:12: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民工;摔;重伤;劳动仲裁
[提要]9月9日上午,从四川来滨州务工的李先生致电本网热线3077555称,其表弟受雇于邹平众祥装饰公司,在今年7月23日的施工中,因脚手架坍塌从4楼摔下成重伤,公司支付27万医疗费,拒绝支付后期费用。公司表示,一直积极给伤者治疗,并已支付30多万元的医疗费用,病人想要后期赔偿,但需要等劳动仲裁部门鉴定后再谈。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卢志强 )9月9日上午,从四川来滨州务工的李先生致电本网热线3077555称,其表弟受雇于邹平众祥装饰公司,在今年7月23日的施工中,因脚手架坍塌从4楼摔下成重伤,公司支付27万医疗费,拒绝支付后期费用。公司表示,一直积极给伤者治疗,并已支付30多万元的医疗费用,病人想要后期赔偿,但需要等劳动仲裁部门鉴定后再谈。

  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四川来滨州打工的,表弟祝晓兵在邹平众祥装饰公司上班,7月23日,他表弟在无棣圣豪购物中心建筑工地施工时,因施工方安装的手脚架不牢固,从四楼掉下,致使脊椎骨断为两截,右手关节上部断为3截,肋骨也断了6根。当时掉下来的还有一个无棣籍的隋先生,他脊椎骨被摔成三段,肋骨断了7根。事故发生后,装饰公司先是把他们送到了无棣县人民医院,后来又转到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因为左眼至今看不见东西,将面临失明,昨天医院通知他表弟将在左眼安装电子眼进行辅助。他们之前找过圣豪购物现场管理的工作人员索要医疗费,但圣豪购物把责任推给了邹平众祥装饰公司。

  “邹平众祥装饰公司已给两人支付了27万元的医疗费用,现在两人将要康复,我们想和公司要求后期的生活费和后续治疗费,但装饰公司拒绝支付。”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邹平众祥装饰公司项目经理杨先生,就李先生反映的情况咨询他。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公司就积极给两人治疗,并已先后支付了30多万元的医疗费,并且没有收到医院的催款单,卡里现在还有几万块钱。

  “至于他们反映的是关于善后赔偿的问题。”杨先生说,现在病人还没康复出院,还不到谈赔偿的时候,就是要赔偿,也得等劳动仲裁部门鉴定后。

  相关报道

  无棣圣豪购物中心两工人高空坠落 伤势严重

  无棣住建局:雨后脚手架滑落致圣豪施工工人坠落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