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批贫困生成功救助:卖口粮换西瓜感谢好心人

2013-07-18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帅

信逸飞一家“一对一”帮扶王艳丽。

记者转交给银座家居滨州店以及爱心人士刘承滨的爱心款。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陈帅 “手牵手”救助贫困生大型公益活动第十批救助对象,惠民县魏集镇7名孩子的情况被报道后,引起了很多爱心市民的关注。7月17日,记者跟爱心人士一起把捐款箱筹集到的爱心款和爱心人士刘承滨提供的1800块钱送到孩子手中。逸飞牙科为“一对一”救助的王艳丽,送去500元学费还有零食、书籍等物品。

    7月17日上午,记者和爱心人士赶到惠民县魏集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得知好心人要来,被救助的孩子和家人们都非常感激。8:30许,记者首先和信逸飞一家到了他们“一对一”救助的孩子王艳丽家,信先生一家了解到他们家风扇坏了,舍不得买新的,就给他们买了一个新风扇,还给孩子买了零食、带了一本寓言故事书,此外,还给孩子带去了500元的学费。

  到艳丽家后,艳丽的爷爷早就沏好茶水等着了,还拿出西瓜招待我们。“听说你们要来,艳丽的爷爷卖了一点粮食,特意买了几个西瓜。”艳丽的邻居告诉记者。看到打开的第一个西瓜不太熟,艳丽的爷爷觉得很过意不去,赶紧打第二个西瓜,在大家一再阻挠下,才罢休。第一个孩子走访完后,我们继续往下进行。

  我们把在银座家居滨州店放置的首个爱心捐款箱筹集到的爱心款,送到了其余6个孩子手中。另外,一直关注和支持本网“手牵手”活动的刘承滨给这6名孩子各准备了300元的爱心款。

  “手牵手”救助贫困学生的大型公益活动由大众网滨州站、鲁中晨报、FM106.9共同发起,目的是救助滨州城区及周边县区的贫困孩子们,如果您身边有这样贫困的孩子也可以及时跟我们联系,希望可以通过爱心接力,改变他们的命运,期待更多爱心市民的参与,咨询电话:2210313、2210000、3077555、18254377627、18954319858。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宫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