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8分钟约会第三期成功 牵手嘉宾喜获豪华婚车队

2013-06-10 22:02:00    作者:吕芳缘 袁欣欣 陈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一汽马自达;4S店;八分钟;嘉宾;滨州;大众网;第三期八分钟;约会;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8分钟
[提要]1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获得了红色马自达6豪华婚礼车队和试乘试驾体验卡。主持人首先幽默地介绍了今天的活动规则,并邀请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的总经理致开场词,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八分钟约会现场

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总经理致辞

男女嘉宾现场登记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吕芳缘 袁欣欣 陈帅 实习记者  李传冬 倪鹏程 王奕细雨蒙蒙,缘分汇聚,湿滑得路面挡不住寻爱的脚步,由大众网滨州站联合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举办的第三期高端八分钟约会圆满结束了,10对俊男靓女共赴“八分钟”之约,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收获2013年夏天最浪漫的温暖和悸动。1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获得了红色马自达6豪华婚礼车队和试乘试驾体验卡。

  下午1点30分,窗外下起淅沥的小雨,为今天的活动凭添浪漫。20张青春洋溢的笑脸陆续出现在国际大厦门前,事先通过的报名朋友无一缺席。热情的一汽马自达滨州运达4S店派出专车将参加活动的10对男女接送到活动现场。现场迎接嘉宾的红毯铺至店外,销售人员站成两队,拍手迎接,顿感一阵温馨。店内粉色和紫色的气球、漂亮的8分钟约会车贴、玫瑰、点心、红酒无一不散发出浪漫的气息。活动还没开始,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已经相聊甚欢,来时的拘束荡然无存,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彩头。

  主持人首先幽默地介绍了今天的活动规则,并邀请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的总经理致开场词,随后活动正式开始。这次的活动形式较为新颖,相比以前的几期活动,此次是男女嘉宾在车内进行聊天。女士优雅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男士则坐在正驾驶的位置。每位男嘉宾都愉快的与身边的女嘉宾进行聊天,以至于有的嘉宾在8分钟的时间到了依旧聊的很快乐,忘记了时间。活动过半,大家进行了短暂的休息。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店内的几款车,并出脑筋急转弯活跃现场气氛。在众多的相亲者中,有一位会近景魔术的9号男嘉宾引得在场女嘉宾青睐,只见小小的红布,在他手里,转眼间就消失了,再出现时却在别人的口袋里,赢得了在场嘉宾们和工作人员阵阵喝彩和掌声,更有男嘉宾现场讨教,只为一搏现场女嘉宾芳心。中场休息过后,活动继续进行。

  甜蜜的时刻总是转瞬即逝,活动进行到了最后关键环节,男女嘉宾各自写出自己最后心仪的对象,这也意味着他们今天的约会是否能牵手成功。据统计,现场有1对男女嘉宾约会成功,获得了由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提供的红色马自达6豪华婚礼车队和试乘试驾体验卡。在场嘉宾们和工作人员对他们深深地祝福,他们也将这份甜蜜的幸福传达给了在场每一个人。活动结束后,所有的嘉宾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获得了由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提供的抱枕一个。活动最终在一片欢乐声笑语中画下了句号。

  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市场部李经理称,这次大众网滨州站与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合作举办8分钟约会为广大单身的男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往平台,现场活跃的气氛,也不失为一种新颖的营销方式。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滨州一汽马自达运达4S店与大众网滨州站的合作更加密切。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相亲交友交流的平台,至今已举办三次活动,有60余位朋友参与其中,我们将诚心的服务于每一位单身朋友,八分钟约会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注:(往期回顾:第一期:http://binzhou.dzwww.com/bzhxw/201305/t20130505_8329767.htm第二期:http://binzhou.dzwww.com/bzhxw/201305/t20130520_8400538.htm),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或推荐亲朋好友参加,请关注专滨州大众网高端8分钟约会专题(http://binzhou.dzwww.com/zt/bfzy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